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

緣是一張情網

這世界沒有什麼真理,我想唯一的真理,就是愛你吧。愛,沒有理由。只是前世的因,今生的果。欠我的,你要歸還;欠你的,你要拿去。從不相信什麼叫一見鍾情,自見到你的陽光的微笑,醉人的眼神,才知道什麼叫愛情。

為你心動,為你失眠,為你癡狂,為你消瘦了身影。今生遇見,不再錯過,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晴天。不需海誓山盟,無需甜言蜜語,只願靜靜的,看著你,知道你每天都在,過得好好的,就是浪漫的味道。

隔著千山,隔著萬水,隔著漫漫的雲煙,默默把你守候,一千年,一萬年,此心不變。愛纏綿,情繾綣,夢相隨,念長久。慢煮流年,輕斟愛情,只為今生與你拼卻一醉。

身無彩蝶雙飛翼,心有靈犀一點通。靈魂的貼近,只在刹那間燃燒出火焰,四目相對,電光火石,我知道,這是塵世最美的煙火。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,一聲濃情軟語,便勝卻人間無數,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。

你是帶露的玫瑰,含毒的罌粟,既然無法逃離,就勇敢面對。你是童貞的草地,皎潔的明月,任我馳騁,伴我逍遙。在花裏靜靜吻你,在風裏輕輕擁你,緊握你的溫暖,懷抱你的嫵媚,貼緊你的癡情,靜聽你的心跳。生命的旋律,為你蕩漾;愛情的琴弦,為你彈撥。

與你一起舞蹈,與你一起飛翔,與你一起追逐。雨露,星辰,陽光,都是我對你愛的信號。花開,草長,蝶舞,只為你創造愛的奇跡。在天空中寫上對你的思念,在花叢裏刻上你的名字,聆聽心的呢喃,春天的私語。

緣是一張情網,網住塵世的你我。寂寞是一把琴弦,彈奏古老的情歌。蒼山鬱鬱,流水潺潺,書寫大地的狂野。真想與你一起化蝶,雙雙飛過滄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