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日星期一

流年感慨聆聽歲月


流年如水,月色傾城,輕綻素箋,淡淡墨香,任萬花飛渡,馨香盈滿袖,明月醉清風,笑看紅塵間。

悠悠歲月,漫漫紅小牧味屋塵,做個素心女子,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。淡觀世事淡觀風,盈月輕舞漫娉婷。奏笛悠歌溢清浪,舒卷揮墨沁芳醇。

輕語流年,素心沁暖,在人生的大舞臺上演繹著自己的角色,經歷的歲月的洗禮,寧靜淡泊是一種智慧和灑脫。

輕挽歲月裡的暖香,在素色流年裡體會風輕雲jacker薯片淡的婉約。靜怡淡然的情懷,讓心底常懷一份感恩,芬芳成一脈心香,在心海靜靜的尋心靈港灣,一份清寧,一泉明媚,在歲月流年恬淡沁暖。盈清韻流暢,執筆繪,默默在心間盈文字的暖香。

輕語流年,素心沁暖,當繁華落幕,流年似水無痕,徘徊在歲月的長河,流年如輕紗輕隱未來的故事。只要素心向暖,陽光就會灑滿歲月芳華,攜一份安暖寫進歲月的詩箋,打開心窗,沐浴最美好的明媚。在風中的歌謠,盈一抹恬淡,傾聽歲月的樂章。

書一卷心語,品一杯香茗,讓灑脫和詩夢攜手在文字間輕吟淺唱,走過時光流年,且行且珍惜。

在靈魂間找尋桃花源,放飛自己的心靈的羽翼,心間若有境界美,何處不是水雲間。看雲也飄逸,看水也清澈,花兒含笑,柳色青,陽光著、燦爛著,明媚著中四數學的你就是最美得你。

幸福在心間,在心泉湧蕩像涓涓的清泉流淌著不息的音符,在歲月的河流清澈凝碧,奏響一曲激昂澎湃的人生之歌。幸福流淌就像一股暖流,是一份感動輕譜寫一曲心曲,在四季輕吟淺唱。朋友打開心窗,讓陽光照進來,只要心間充滿陽光,就會溫馨陶醉,我會借素箋揮墨,有夢想就會有期待,只要去努力,就會有收穫,讓夢悄悄劃向你的心海,輕語流年,素心沁暖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