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

一疊相思 苦澀的嘴角

沉醉在曾走過的風景間,自我深深陶醉,只因與你同在;如今的風景,變的淒涼又蒼白,獨自演繹的故事,終沒有兩個人的精彩。曾說:‘彼此你不離我便不棄’,而如今誰離了誰,誰又棄了誰。

純美的承諾,在歲月的洗禮下,變的醜陋不堪。因為純美的外表,讓我深深沉淪,深陷在純美世界裏無法自拔,讓我不再分辨純美下的一切,當受傷,我能怨誰?我能恨誰?我能怪誰?
卡在喉間的話語久久難以切齒,在內心的掙扎下,選擇了埋藏。那一刻,又一次將你憶起,左心房又一次顫抖,而你卻再也看不到,體會不到我此刻的心情。

對你的思念,一天天折疊,厚厚的,寫滿了我對你的情愫,當我沉醉時,你又在何處編織誰的幸福?


一些心酸往事,經歷了十幾年的風雨之後,他以為早就忘卻。可當雙腳踏地的瞬間,他知道了,歡樂與憂傷都融於此,這裏的故事已經在他的心靈上鐫刻了永難磨滅的印記。

他在村人的幫助下找到了那塊雜草橫生的地,還有那個荒塚。他靜靜地站在那裏,久久凝視,仿佛要把十幾年錯過的光陰給彌補回來。

此時正是深秋時節,天色漸暗,晚風乍起,許是長時間的遠離,這種冷暖相激的溫度他無法與之融為一體,只覺得風走過的地方,有些涼,又有些淡淡的苦澀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